沈暮欢。

我的叠刃不会心。

【词】[人艰不拆 其一]浮光

姑且在这里存个文字版。

._.想说挺多的最后觉得没必要啊词都写了还说个乐动魔方【?


曲子很棒啦。龙妹的词太没人性。

然后我果然不会写词了莫名有点开心?

嗯。大概就是这样。

-----------------------------------------------------------

浮光 

曲:【富士山下】

谁还能故作潇洒,说就此结束吧
灯火琉璃编一场浮光如画
梦中有温柔情话,不必辗转咽下
终于能随真心再不管其他

旧城有人声喧哗,街道几度分叉
有你陪我走过的回忆倾轧
不敢听江水沙哑,原来也会害怕
每寸风景都成为心头朱砂

你自有月光无瑕
趁未老反复思忆牵挂
还能拿去下酒权当作笑话
拦不住岁月车马
添几根少年白发
都知道忘却与放下是谎话

用朋友二字当过多少次任性的借口
自私将握手也当成是牵手
用你温柔当毒酒,我一人尽数浇入喉
又何必看透,这悲欢无人来收
也不曾开头

是雪月还是风花,允许临阵装傻
轻描淡写说出喜欢你的话
匆忙用玩笑遮掩,理由随意海夸
深情薄情自己也不辨真假

身后有无限繁华,灯影错落纷杂
不及蓦然对视你微笑刹那
明知会咫尺天涯,如此陷落也罢
天下之大归于你一个回答

知我者谓我何求
情歌都只剩一人独奏
谢幕时能否从容忍住泪流
掌心温度记多久
亲吻浅尝就足够
怕眨眼会将一个神色看漏

若能有梦境陪我继续这场无终守候
自欺欺人总好过不死不休
用你温柔当毒酒,我一人尽数浇入喉
又何必看透,这悲欢无人来收
也不曾开头

知我者谓我何求
玩风流还是孤身远走
哪种比较像自尊还在坚守
掌心温度记多久
亲吻浅尝就足够
沉入杯中听说能一醉忘忧

所幸有梦境陪我继续这场无终守候
一段花枝一地星辰一杯酒
拥抱剩几秒停留,能去假装天长地久
浮光掠影后,细数你往昔温柔
仲夏到深秋

等你我白头
错身于旧时街口
肯不肯回眸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