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暮欢。

我的叠刃不会心。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一年零八个月,我没记错。

一个早自习写的只剩开头而已,却偏偏开头几句今天才有心思日完。

当初的花神是弄好了格式等曲子,好像是我闲着没事弄了这个副产物。说到底这才是私心的东西,大概也是要跟阿轩联文的最初设定。

那时候心情很不好,出了什么事也没必要说w我一直说这词很糙,但是真的……糙的我喜欢。

一口气撸完的才是本心w


虽说现在没曲子也不指望真有谁给弄曲子但是还是想私心丢来备个份。就算这词死也不会有人作曲大不了我去开发新技能啊?!

……………………几年之后的事,不要信。


/w\词讲的是啥我想想。………………一个官二代+富二代和一个混江湖的傻逼【x】认识了很投缘混江湖的被拐去入朝了他也忘了初心忘了誓言忘了相交之深最后他坑了那个官二代。嗯。#表达了有钱人都得死#【不


哦我记得我当初还写过毛线……【何故栖风雨,徒悲世上寒】?……

救命啊我当初真有文化!!!!!!

好的就是这样。


========================================================



若言凋年急景,积雪融于春雨

归雁近,肯向旧枝栖

或有风止云息,可否再共一局

知无人,留酒复俱倾


原是江山万里,风遣马蹄正疾

扬眉望,一指重关凌云

不答闲人话语,自谓州外蛮夷

料当年,尽年少意气


东篱青山素衣,但有一酒而已

却按盏,无歌不准再饮

或是王孙公子,或是江湖孤影

又如何,自是能醉即贪情


同去朱雀同入帝京

同换美酒论清平

一树早梅积雪尚浅

炉旁人已醺


其生若浮死则休矣

昔日青青入浊泥

岐路长哭千夫所弃

何凄怆,不得言,独歌黍离


所哭孤臣危涕,所哭孽子坠心

望云山,当时蔓草斜曛

寒鸦渐冷檐铃,何方劝酒声频

回首处,人影不如昔


所哭仁人无悲,所哭庸人无喜

论珠玑,此身罪孽难洗

世人自作缚茧,无关我之不拘

看诸君,自束此牢里


所哭君失本心,所哭我自飘零

哀年少,筹谋损于市井

你拥红粉佳丽,我却衔璧青衣

遥相顾,笑骂从来非知己


几人能以君子自诩

道一句不忧不惧

未见旧时华亭鹤唳

已杳然无迹


若以今日身死于君

笑只笑赤子相倾

枯骨荒丘孰能悲乎

惟伤心,天下间,从来孤贫


评论